潜江召开文明创建及社会风尚培育暨创文宣传氛围营造攻坚行动推进会

A-   A+
发表时间:2020-05-21 09:19    来源:湖北文明网

  5月20日,潜江市召开文明创建及社会风尚培育暨创文宣传氛围营造攻坚行动推进会,学习2020年文明创建及社会风尚培育组工作职责,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严义高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详细听取参会单位工作汇报及各相关负责人发言后,严义高指出,全国文明城市是含金量最高的城市荣誉,是城市整体文明水平的集中体现,是一个城市最有价值的无形资产和最具竞争力的战略资源。各地各部门要提升站位,坚定信心,狠下决心,做到心中有责、眼中有事、手中有活,集中力量,奋起一搏,全力打好创建攻坚战。

  严义高强调,今年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大考之年、冲刺之年、决胜之年,各地各部门必须“毕其功于一役”,变挑战为决心,在查漏补缺上要“细”,在氛围营造上要“浓”,在社会风尚培育上要“为”,要以秉烛夜行、时不我待的状态,以坚韧不拔、锲而不舍的意志,以务实重行、抓铁有痕的作风,投入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大潮之中,坚决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这场硬仗。(潜江日报 记者 杨靖)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