枝江市妇联开展“幸福家 伴成长”品牌创建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0-05-19 15:29    来源:湖北文明网

  枝江市启动“陪伴阅读共成长 十万家庭读好书”亲子阅读活动以来,市妇联发挥部门职能,立足家庭开展系列读书活动,不断深化“幸福家伴成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品牌内涵。

  本次活动时间持续至5月份,面向全市广大家庭征集20个亲子阅读家庭小故事、10个亲子阅读优秀领读人故事及5堂亲子阅读网络课程。获选作品将在枝江市妇联微信公众号上展播,优秀作品将推荐到宜昌、枝江市级新媒体平台进行展播。

  征集令发出后,收到了全市众多家庭的海量投稿。这些家庭亲子阅读作品向我们传递了亲子共读风尚、优良家教家风。截至目前,共收集作品350余件,“枝江妇联”官方微信平台将陆续展示优秀作品。

  “本次亲子阅读活动是市妇联“幸福家·伴成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品牌中的一个子活动,其目的就是通过引导父母和孩子一起读书,培养孩子从小养成阅读习惯,发挥读书在家庭教育中的独特作用,传播家庭教育的科学理念,弘扬家庭文明新风尚。”市妇联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一场覆盖全市的亲子阅读活动,正让一个个家庭在以书为媒中,找到以爱为伴的新方式。(枝江市妇联 胡凌云 许艺洋 祝梦月)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