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市表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先进集体和个人

A-   A+
发表时间:2020-05-19 10:13    来源:湖北文明网

  荆门市日前表彰了一批2019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去年,全市各地各部门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总体部署,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靠民”“创在平时、创在工作中”,着力营造浓厚氛围、补齐基础设施短板、优化城市环境、维护优良秩序、促进文明行为养成,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得到较大提升,创城工作中涌现出一批领导重视、组织有力、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勇挑重担、奋发有为、甘于奉献的先进个人。

  为表彰先进,进一步激发创建工作热情,巩固提升创建成果,提高创建水平,经研究决定,对在2019年度创城工作中做出显著成绩的国家统计局荆门调查队、荆门日报社、市公安局等92家单位和东宝区政府副区长刘玲宁、荆门日报社总编办副主任邓琼等288名个人予以表彰。

  市创城办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迈向新台阶。(荆门晚报 记者胡于梅)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