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山县民政局“把脉问诊” 为企业纾困解难

A-   A+
发表时间:2020-05-13 16:38    来源:湖北文明网

  在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的基础上,兴山县民政局扎实开展“千名干部进千企”活动,推动领导班子成员及企业联系干部积极下沉到企业一线,送政策、解难题、疏堵点,靠前服务,用实实在在的行动为复工复产加油助力。

  一是靠前服务,做复工复产提速助推员。5月11日,由县级包保领导兴山县政府副县长余宏珊带领兴山县民政局局长冯淼、副局长邓小华一行深入联系企业宜昌弘仁疗养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了公司所属兴山弘仁康复医院和兴山县智慧康养服务中心的医疗环境、配套设施、医疗床位、医护人员等基本医疗资源情况。

  二是破除“痛点”,做复工复产解难协调员。“2020年企业发展规划如何”“目前企业复工还存在哪些困难”“医疗资源是否充足”,为促进企业快速复工复产,兴山县民政局在智慧康养服务中心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智慧康养服务云平台运营情况,及慈善药房、幸福食堂等重点项目推进情况。主动问详情、谋对策,列清单。切实帮助解决兴山弘仁康复医院发展过程中面临的专业人才紧缺、医疗资源不足、扶持政策缺乏等各类问题。

  三是精准服务,做复工复产后勤保障员。宜昌弘仁疗养有限公司是兴山县引进企业的成功范例。近年来为全县医养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座谈会上,县级包保领导及兴山县民政局联系干部指导企业公司要着眼县域经济发展大局,积极与全县“十四五“规划对接,与构建县域医疗卫生共同体建设有效对接,加快推进“点单式养老服务”建设,建立有诉求、有回应、有服务的现代化智慧康养中心,承诺将做好沟通对接,为企业发展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兴山县民政局 李涵幸)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