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州科技局:文明创建 爱卫相伴

A-   A+
发表时间:2020-05-13 16:33    来源:湖北文明网

  今年4月是第32个爱国卫生月,恩施州科技局以“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为主题进行了爱国卫生大扫除,组织志愿者对机关办公室及大院进行全面大扫除,清理积存杂物、废弃物和卫生死角,彻底清除病媒生物孳生地。

  为营造“爱国卫生人人参与,健康生活人人享有”的良好氛围,恩施州科技局还组织干部职工参与爱国卫生和新冠肺炎防控知识问卷网上测试,积极宣传防疫知识,让爱国卫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为推动爱国卫生运动进一步开展,结合今年的新冠肺炎疫情,该局积极响应州文明办号召,进行了“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的公益广告宣传,在单位食堂张贴“文明用餐 公勺公筷”的宣传画,倡导干部职工在公共场合使用公勺公筷,养成讲文明、爱卫生、防疾病的行为习惯。

  作为省级文明单位,恩施州科技局将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文明办《关于在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中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通知》要求,着力创造有益于健康卫生的单位环境,以干净整洁的“小环境”助建美丽恩施“大环境”。(恩施州科技局)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