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峰县政协牵线爱心人士为两所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A-   A+
发表时间:2020-05-13 16:14    来源:湖北文明网

  近日,由鹤峰县政协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县志愿者协会共同牵线,广州权盛科技有限公司爱心人士向鹤峰县第一高级中学、鹤峰县职校等两所学校捐赠防疫物资——免洗消毒液8件,支持学校做好相关防疫工作。

  疫情暴发以来,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团体、爱心人士纷纷行动,筹集善款、捐赠物资。该县政协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先后多次牵线搭桥,与香港、广州等地爱心人士联系,为鹤峰县医院、学校捐赠口罩、防护服、消毒液等多批防疫物资。

  鹤峰县第一高级中学党支部书记、副校长闵勇说:“今天非常感谢鹤峰的志愿者协会和相关的爱心人士给我们送来大量的防疫物资,我们承诺将把这些物资用好,用在学生身上。我们后期将竭尽全力在两个月的时间做好高考备考工作,争取在高考中取得优异的成绩来回报他们。”

  据悉,此批物资由广州爱心人士募集并承担运输费用,鹤峰志愿团队在取货后,及时将物资送往学校,为学校疫情防控复学复课工作献一份爱心。 (鹤峰县政协 谭闯)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