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市学校团组织举办“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团日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0-05-12 16:12    来源:湖北文明网

  为进一步增强团员青年的仪式感和光荣感,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激励和引领荆门市广大团员青年坚定制度自信,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近日,共青团荆门市委、荆门市教育局组织全市学校团组织举办“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五四主题团日活动,内容包括:线上主题团课、线上入团仪式。

  4月30日下午,荆门市掇刀区和内蒙古包头市昆都仑区两地团委、教育主管部门,组织两地青年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主题网络直播活动暨“蒙”“荆”青年千里千人云入团仪式。两地共计846名同学通过线上云入团的形式正式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两地团委现场签署战略合作伙伴协议,为着力推动两地青年工作在更高层次、更宽领域、更广范围开展合作共建奠定坚实基础。

  其他各县市区学校团组织均相继开展线上入团仪式,通过入团宣誓仪式,激励新团员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入团誓言,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

  荆门外语学校开展“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五四主题团课,组织团员青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少年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贡献力量、绽放青春。(荆门市教育局)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