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江口市召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

A-   A+
发表时间:2020-05-12 16:00    来源:湖北文明网

  5月11日,丹江口市委文明办召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省级文明单位和部分十堰市级文明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省级文明单位测评体系》《十堰市级文明单位考评细则》《中央文明办关于在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中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通知》。会议要求各创建单位精心打造文化品牌,结合“我们的节日”开展学习、关爱道德模范活动,重点抓好志愿服务工作、爱国卫生运动、驻点村精准扶贫帮扶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努力发挥典型示范作用,示范引导全市文明单位提高创建工作水平。

  会议安排省级文明单位近期要围绕疫情心理疏导开展工作,影响带动全市各级单位广泛开展疫情防控心理疏导工作,巩固疫情防控成效,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丹江口市委文明办 王永军)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