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丹江口市供电公司志愿者助力乡镇爱国卫生运动

A-   A+
发表时间:2020-05-11 16:20    来源:湖北文明网

  5月8日下午,国网丹江口市供电公司“南水北调”共产党员志愿服务队组织清扫六里坪镇财神路沿线街道卫生,助力乡镇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六里坪供电所的六名志愿者分工明确,由双塘南路与财神路交界处一直清理至神龙大道与财神路交接处。针对街道两侧的垃圾、落叶、卫生死角进行了细致清扫,并耐心劝阻公路两边门店经营业主的占道经营、乱停乱放现象。通过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高效完成了该街道沿线的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据悉,国网丹江口市供电公司积极履行企业责任,在爱国卫生运动中持续发挥电力“先行军”作用。“南水北调”共产党员志愿服务队、青年志愿服务多次走上街头进行电杆小广告清理、卫生治理、安全用电知识宣传等,深入社区、企业、村组开展供电服务工作,用实际行动助力爱国卫生运动。(国网丹江口市供电公司 张夏黎 绳德霞)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