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市创城指挥部召开2020年第二次工作会议 要求增强紧迫感 严格标准 加快进度

A-   A+
发表时间:2020-05-09 17:14    来源:湖北文明网

  5月8日下午,荆门市创城指挥部召开2020年第二次工作会议,专题研究三项重点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李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俊,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汪在祥,市政府副市长陈实,市政协副主席柯昌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讨论审议了东宝区、荆门高新区·掇刀区老旧社区及街道综合文化站阵地建设方案、中心城区农贸市场专项提升行动实施方案、创城志愿服务提升行动工作方案,部署了5月份工作。会议要求进一步优化完善各个方案,其中老旧社区及街道综合文化站阵地建设要坚持便民惠民,要强化时间观念,加快推进,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农贸市场专项提升行动要将基础设施提档升级作为重中之重;城区三区要大力支持团组织开展志愿服务,强化志愿者培训、管理和考核,提升志愿服务水平。

  会议指出,老旧社区及街道综合文化站阵地建设、中心城区农贸市场改造升级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工作,志愿服务是创城测评体系的重要内容之一,在创城工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各地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增强紧迫感,高度重视,切实补齐工作短板。要严格标准加快进度,即对照创城标准,精准发力、精准施策;牢牢把握时间节点,倒排工期,保证工作进度。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强化人员、资金保障,加强督办,跟进落实,推动创城决战之年各项工作更加精准、更加到位。(荆门日报 记者邓欣慧)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