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组创城督办推进会召开

A-   A+
发表时间:2020-05-07 14:07    来源:湖北文明网

  4月30日,荆门市创城指挥部召开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组创城督办推进会,对今年的创城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创城指挥部副指挥长赵俊,市政协副主席、市创城指挥部副指挥长柯昌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自2018年创城以来,我市坚持“创在平时”“创在工作中”,城市基础设施条件不断改善,城市形象有所提升。今年是创城决战决胜之年,各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确保创城目标实现。

  会议要求,要坚定“首创首成”的信心,通过文明城市创建补齐城市建设短板,让城市有变化、居民有感知。要克服困难、突出重点,努力降低新冠肺炎疫情对创城工作造成的影响,正确处理好城市建设与创城迎检的关系,积极转变观念,科学组织施工,确保迎检顺利通过。要压实责任、协调配合,按期完成今年创城项目建设。要细化措施,迅速行动,扎实开展好背街小巷、道路工地、城市公益广告等专项提升活动,确保创建成效。(荆门日报 记者胡晓莉 通讯员胡琦)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