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爱卫工作小结暨创卫工作推进专题会议要求以爱卫促创卫 掀起新一轮创卫热潮

A-   A+
发表时间:2020-05-07 13:48    来源:湖北文明网

  6日,孝感市召开爱卫工作小结暨创卫工作推进专题会议。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何开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何开文对爱卫运动成效给予肯定,指出要将爱卫运动作为一项长期的、持久的工作融入日常,作为防疫的重要举措贯穿疫情防控全过程,持续深入开展,不断巩固提升现有成果。

  何开文强调,要以爱卫运动促创卫工作,掀起新一轮创卫热潮,具体抓、抓具体,对照创卫考评标准和暗访评审中指出的问题,逐项找差距、补短板,厘清管、改、建等工作思路。要抓紧制定新一轮创卫工作整体规划和实施方案,明确时间节点,有力有序推进。要确保责任上肩,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主管责任,防止推诿扯皮,积极发动、教育、引导群众参与,营造“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创卫氛围。要进一步优化创卫机制,学习借鉴兄弟市州的先进经验,吸收转化为孝感市创卫工作实践。要做实各项重点工作,迅速开展病媒生物防治、食品安全和重点场所等方面的整治工作。要积极向上争取项目支持,整合各类资源,从硬件上解决环境卫生短板,着力提升人居环境。要鼓励“市县联创”,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会议听取了市爱卫办、市美丽办、市创卫办、孝南区、市高新区、市临空区爱卫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市直相关部门就创新推进创卫工作提了意见建议。(孝感日报 记者李琦)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