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黄石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A-   A+
发表时间:2020-05-07 11:41    来源:湖北文明网

  4月29日,黄石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传达贯彻市委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部署2020年全市宣传思想工作。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钟丽萍充分肯定了2019年以来全市宣传思想工作,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的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工作。她强调,全市宣传战线要突出主线,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好抓牢;要围绕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庆祝黄石建市70周年等重点工作,做好舆论引导,进一步巩固壮大主流舆论强势;要发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龙头引领作用,切实加强思想道德和精神文明建设;要坚持“扎根人民、服务人民”理念,推动黄石文化事业繁荣兴盛、文化产业快速发展,不断增强黄石的文化竞争力。

  钟丽萍要求,要发扬斗争精神,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要夯实基层基础,推动宣传事业守正创新;要加强党的领导,不断开创全市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为推动黄石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副市长李丽主持会议。(黄石日报 记者 陈弘毅)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