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部署开展“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公益广告宣传行动

A-   A+
发表时间:2020-04-29 09:37    来源:湖北文明网

  为贯彻落实中央文明办工作部署,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运用公益广告传播文明理念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近日,湖北省鄂州市委文明办和鄂州市城管委组织在全市范围内部署开展“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公益广告宣传行动。

  此次公益广告宣传行动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平面广告、电视广告、等形式广泛刊播,同时在社会公共场所、公共交通工具要在适当位置悬挂张贴公益广告,利用宣传栏、电子屏、广告牌、移动电视等媒介平台进行宣传展示。

  鄂州市按照6大类24项内容,创作设计了75余幅体现城市元素、经久耐用的平面和动漫公益广告,丰富了公益广告的资源,各类公益广告在注重导向鲜明、富有内涵、引人向上时,也注重形式多样、品位高雅、创意新颖的表现形式,阐释和展现了鄂州向上向善的城市精神。(鄂州文明网综合)

《公勺公筷 文明就餐》公益广告。图片来源:鄂州市委文明办

《爱护自然》公益广告。图片来源:鄂州市委文明办

《遵守秩序》公益广告。图片来源:鄂州市委文明办

《垃圾分类》公益广告。图片来源:鄂州市委文明办

《不乱扔垃圾》公益广告。图片来源:鄂州市委文明办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