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江口市开展“我读书我快乐”世界读书日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0-04-27 17:02    来源:湖北文明网

  4月23日,丹江口市在新华书店举行“与阅读同行,世界读书日” 惠民读书月活动,掀起了今年全市“我读书我快乐”世界读书日活动高潮。

  当天,丹江口市全民阅读办公室和新华书店开展线上直播和粉丝群图书秒杀活动,与读者互动,激发阅读热情。开展全场图书8折、文创产品8.8折、购书赠礼惠民读书月活动。在店堂内进行重点图书陈列和宣传氛围营造,引导广大市民走进书店参与阅读。活动从4月23日持续到5月5日。

  4月23日至5月5日,丹江口市新华书店与市图书馆联合开展“你读书我买单”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市民热爱读书的情感和兴趣。营造全民阅读的浓厚氛围。积极参与到阅读中来,把阅读当作生活的一部分。(丹江口市委文明办 王永军)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