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东开展农贸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A-   A+
发表时间:2020-04-27 11:01    来源:湖北文明网

  4月21日,为在农贸市场全方位多层次推进爱国卫生运动,由巴东县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住建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林业局、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县卫生健康局等部门组成的县农贸市场整治工作小组,深入县城各个综合型农贸市场,开展专项整治工作。

  本次专项整治行动共分为排查整治、检查验收和巩固提高3个阶段,将持续到5月上旬。通过整改问题、总结经验,后期将形成长效机制,确保农贸市场及周边“脏、乱、差”问题得到有效改善,市场管理和经营秩序得到进一步规范。

  专项整治工作小组到西壤坡社区恒毅农贸市场和昌华农贸市场、白土坡社区恒毅农贸市场和大顺农贸市场、营沱社区发国农贸市场等地,检查各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制度落实情况,督促市场经营主体积极做好重点区域的清扫保洁和消毒工作;对占道经营、出摊经营、设施不全、污水乱排、摊位布局不合理、清扫保洁不到位的市场主体下发整改意见,并限期整改;严格检查商品质量,严厉打击制作销售假冒伪劣产品行为。要求市场经营主体严格做到无野生动物交易、无活禽交易、无旱厕、无暴露垃圾等。

  当天,专项整治小组共计走访市场商户100余户,下发专项整治表5份,张贴下发禁止野生动物交易的提醒告诫函100余份。(恩施日报 通讯员冯南京)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