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江口市“南水北调”共产党员志愿服务队助力农民复产

A-   A+
发表时间:2020-04-27 15:04    来源:湖北文明网

  4月23日,国网丹江口市供电公司“南水北调”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三官殿办事处许家畈精准扶贫产业基地,开展“助力复工复产·脱贫攻坚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该共产党员服务队在得知贫困户周超的西红柿蔬菜大棚里,因缺乏蜜蜂和足够的风力传播花粉,导致产量下降后。队员们主动请缨,在周超的指导下,充当“小蜜蜂”,为大棚内已开花的西红柿授粉,提高西红柿坐果率,助力贫团群众增收致富,早日脱贫。

  随后,队员们义务检修了大棚的抽水灌溉线路,并为贫困户义务更换了空气开关,确保用户用电安全无虞。最后,服务队来到三官殿办事处残疾人康复站,在门外无接触式送去酒精和口罩等防疫物资,并义务将康复站大门口清扫干净。活动现场,该服务队还现场宣传了“网上国网”线上缴费业务,方便疫情期间客户用电无忧。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服务队员们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全力助推当地脱贫攻坚工作。(国网丹江口市供电公司 明敏)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