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门市举行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0-04-26 15:43    来源:湖北文明网

  24日下午,天门市委宣传部、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门前,举行了全市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艺新,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市文化市场执法支队部分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销毁了一批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充分彰显了我市打击侵权盗版、保护知识产权的坚定决心和坚强信心。活动要求,要高度重视,把扫黄打非作为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内容,明确责任,抓紧抓实,把握重要敏感时间节点,开展集中行动,严厉打击非法出版传播活动;要回应群众关切,坚决扫除文化垃圾,加强巡查,开展“涉疫情”专项行动,查处一批有影响力的案件,突出网络阵地,加强净网行动;市扫黄打非办公室要加强统筹协调,各成员单位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形成合力,充分发挥管理的综合效能;要进一步强化版权治理,优化版权生态,营造更加干净、清朗的文化环境,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作出积极贡献。(天门日报 全媒体记者谢红艳)

责任编辑: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