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卫生月,襄阳在做这些改变……

A-   A+
发表时间:2020-04-26 09:22    来源:湖北文明网

  2020年4月是第32个“爱国卫生月”。卫生是健康的前提,健康是生命的保障。为了创造干净整洁的生活、工作环境,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秩序,襄阳的小伙伴们纷纷行动,为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营造良好环境。

  

 

  为了响应号召,共青团宜城市委组织团员青年开展了爱国卫生活动,对校园环境进行大排查、大清扫、大调整,保证不留卫生死角,为孩子们以后重返校园,做好绿化、净化、美化工作。

  共青团宜城市委 

  “干干净净战疫情,健健康康每一天”。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共青团宜城市委响应市委的号召,组织团员青年开展了爱国卫生活动。学校教学小组组织空堂教师对各自教室进行“海陆空”式大作战,为复学做好准备,为迎接孩子们重返课堂挥洒热情和汗水!

  

   在这种关键时刻,我们的少先队员、共青团员们拒绝懒惰,从自身做起,积极参与到爱国卫生运动,为健康助力!

扫地小能手

 

拖地小强手

 灰尘小“杀”手

厨房小帮手

 

叠被小巧手

  不止是在校园,襄阳市中医医院团委也积极行动,在医院儿科门诊、病区开展“防病毒、促健康”主题宣教活动,巩固和维护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

  襄阳市中医医院 

  青年医师志愿者张博彬、付伶俐,来到儿科病区,向小朋友宣讲手卫生知识及抗击新冠肺炎日常防护注意事项,并现场教授小朋友学会七步洗手法。志愿者还向家长发放新冠肺炎防控心理健康手册,引导家长和小朋友们通过提高对病毒防疫的认识,积极防御,科学防治。  

 教授小朋友学会七步洗手法

  

  

进行科普宣教

  随着爱国卫生运动的开展,小编认为,我们每个人不仅是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更是这座城市环境治理的参与者,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从身边做起,将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融入到我们日常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卫润楠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