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2个爱国卫生月恩施市开展抗疫爱卫“九大行动”

A-   A+
发表时间:2020-04-20 15:18    来源:湖北文明网

  今年4月是第32个爱国卫生月,主题为“防疫有我,爱卫同行”,恩施市决定开展抗疫爱卫“九大行动”,营造“爱国卫生人人参与,健康生活人人享有”的良好氛围。

  据悉,抗疫爱卫“九大行动”包括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和“除四害”行动,农贸市场专项整治行动,村庄整治和清洁行动,科学健身战疫情行动,“讲文明,去陋习,我是健康生活行动者”行动,校园大清洁行动,交通出行健康安全行动,病媒生物防治行动,无疫创建推进行动。

  该市将爱国卫生月活动与抗疫爱卫“九大行动”有机结合,明确各相关单位职责,持续推动爱国卫生运动“进机关、进社区、进村庄、进学校、进企业”,建立开展爱国卫生运动长效机制。(恩施晚报 通讯员邹明镇)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