秭归:志愿“红”温暖外出务工人员返岗路

A-   A+
发表时间:2020-03-26 15:25    来源:湖北文明网

  

  3月24日在秭归县南门广场 “点对点、一站式”服务外出务工返岗活动现场,有一群忙碌的身影,他们身穿红马甲,用热情周到的服务温暖农民工返岗路。

  志愿者积极引导外出务工人员做好上车登记、体温检测,帮助返岗人员提东西、拿行李,并给他们分发了口罩、体温计等防护物资,免费为返岗农民工提供盒饭、方便面、牛奶、面包、矿泉水等食品,并送去防疫知识,安全提醒和平安祝福。返岗人员对志愿者的服务连声好评,部分返岗人员也积极加入现场志愿服务中。

  据悉,此次服务的448名秭归县农民工,分别来自12个乡镇,他们分乘11辆大巴车从秭归茅坪屈原广场发车,驶向深圳、东莞、温州三地。在省、市总工会以及秭归县委、县政府的共同组织下,这批因“疫”滞留在家的务工人员,得以顺利返程上岗。(秭归县总工会 杜桂兰)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