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妇联持续开展“传承好家风 建设好家庭”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0-01-20 10:53    来源:湖北文明网

  为激发贫困户脱贫内生动力,引导非贫困户创新创业,竹山县妇联积极探索,率先在精准扶贫驻村帮扶联系村龙井村组织开展“传承好家风  建设好家庭”活动,巩固培育家风家教,收到了良好社会效果。同时,在全县持续开展“传承好家风  建设好家庭”进乡村专题巡讲活动。

  自2018年以来,竹山县妇联已组织开展“传承好家风  建设好家庭”进乡村专题巡讲200余场,实现了辖区内乡镇全覆盖,这是妇联组织发挥自身优势、结合精准脱贫实际、打开农村群众思想开关加速“志智双扶”的创新举措。(竹山县宝丰镇中心学校 朱本双)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