枝江市2020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拉开序幕

A-   A+
发表时间:2020-01-19 16:31    来源:湖北文明网

  1月11日,枝江市2020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在百里洲镇三洲村举行启动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丹梅出席启动仪式。

  当天,村民们早早聚集到活动广场参加这场盛会。采莲船等传统民俗表演喜庆又热闹,流动图书车受到孩子们的热烈欢迎,由市文联开展的送春联活动人气高涨,一幅幅大红对联烘托出祈福迎春的浓浓年味。

  伴随活动启动仪式渲染出的浓厚文化氛围,三洲村2020年农民春晚火爆开场。歌曲《红红的日子》《在希望的田野上》振奋人心;民间吹打乐表演再现了非遗文化的魅力;舞蹈《祝福祖国》《红红火火》充分表达出人民群众坚定信心跟党走、用勤劳双手创造幸福生活的共同心声。晚会上还穿插了知识竞赛,为村里评选出的最美媳妇、最美庭院、脱贫先锋颁奖。

  据了解,“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是中宣部、中国文联等部门联合打造的全国性文化惠民重点活动,是宣传文化战线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的重要内容,引导广大文化文艺工作者面向基层、服务群众,以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和文艺作品,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文化生活的新需求、新期待。(枝江融媒 记者 袁定平)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