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进万家|宜昌夷陵:文化下乡送温暖 欢乐祥和迎新年

A-   A+
发表时间:2020-01-14 14:43    来源:湖北文明网

  2020年1月4日,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区民间艺人在小溪塔街道官庄村为村民和游客表演“采莲船”。连日来,宜昌市夷陵区以“非遗过大年 文化进万家”为主题的文化下乡迎新年活动在寒冬里热闹开演。当地通过文化扶贫的形式,将非遗文化展、送戏送春联等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迎新春文化活动,以及浓浓的新春佳节祝福送到群众身边,极大丰富了老百姓的精神文化生活,有效提升了群众文化水平和非遗文化的社会影响力。

  2020年1月4日,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区民间艺人在小溪塔街道官庄村为村民和游客展演剪纸等非遗文化项目。

  2020年1月4日,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区非遗工作人员在小溪塔街道官庄村为小朋友讲解“夷陵版画”的制作过程。

  2020年1月4日,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区民间艺人在小溪塔街道官庄村为村民和游客展示编织小篓。

  2020年1月4日,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区群众演员在小溪塔街道官庄村为村民和游客表演威风大鼓。

  2020年1月4日,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区小溪塔街道官庄村村民兴致勃勃观赏文艺节目。

  2020年1月4日,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区小溪塔街道官庄村村民带着小孩观赏文艺节目。

  2020年1月4日,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区小溪塔街道官庄村村民领取书法家免费书写的新春对联。

  (宜昌市夷陵区委宣传部 张国荣)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