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湖北省委宣讲团走进孝感

A-   A+
发表时间:2022-11-21 09:37    来源:湖北文明网

  11月18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孝感市报告会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江汉大学党委书记、省社科联副主席覃道明以《光荣使命彰显历史主动 共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题作宣讲报告。

  覃道明从“全面领会党的伟大使命、伟大变革体现历史主动、中心任务昭示历史主动、团结奋斗争取历史主动”等四个方面,运用丰富的资料和翔实的数据,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阐述和深刻讲解。覃道明一行还走进湖北工程学院与师生面对面宣讲互动。

  孝感市党员干部表示,报告主题鲜明、条理清晰、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紧密联系湖北实际和孝感实际,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指导作用。要坚持学以致用、知信行合一,锚定武汉都市圈重要节点城市,努力把孝感打造成“城镇空间、产业体系、市场流通、城乡融合、流域治理、民生共享”的重要节点。在年底决战决胜的紧要关头,更要发扬斗争精神,咬定全年目标不动摇,攻坚克难,全力冲刺,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湖北日报 记者陶忠辉、通讯员聂慧)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