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湖北省委宣讲团走进恩施州

A-   A+
发表时间:2022-11-18 14:44    来源:湖北文明网

  11月16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恩施州报告会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陈昌宏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指南》为题作宣讲报告。

  陈昌宏以“伟大意义、伟大变革、伟大思想、伟大任务、伟大革命、伟大号召”为关键词,着重从关键时刻的里程碑大会、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的重大成就、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飞跃、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等六个方面,运用丰富的资料和翔实的数据,结合恩施州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报告主题鲜明,逻辑严谨,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恩施州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稳经济、促发展、防风险、保安全各项工作,奋力推动“两山”实践创新示范区建设见行见效。 (湖北日报 记者蔡俊、通讯员刘皓昱)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