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口中华全国总工会旧址纪念馆开馆

A-   A+
发表时间:2022-11-18 14:37    来源:湖北文明网

  历经三年多修缮,汉口中华全国总工会旧址纪念馆再度对公众开放。11月17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魏地春与省领导刘雪荣、杨云彦共同为汉口中华全国总工会旧址纪念馆开馆揭幕,魏地春为纪念馆颁授“全国职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牌匾。

  魏地春在致辞中指出,汉口中华全国总工会旧址纪念馆作为我国工运百年光辉历程的重要见证,它的建成开放,对于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和工会干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不断开创新时代新征程党的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湖北各级工会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用好汉口中华全国总工会旧址纪念馆等红色工运资源,打牢弘扬革命传统、共创复兴伟业的思想基础。要始终坚持自觉接受党的领导,始终坚持发展工人阶级的先进性,不断把党的工运事业推向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鄂期间,魏地春还前往武汉市江汉区总工会区域性职工之家、武汉二七纪念馆、武汉市地铁集团调研。(湖北日报  记者李婷)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