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正中在十堰、神农架调研时强调 宣讲要面向群众热在基层

A-   A+
发表时间:2022-11-17 09:37    来源:湖北文明网

  11月14日至15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正中赴十堰、神农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宣传思想工作时强调,要围绕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全面、深入、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许正中深入竹山县宝丰镇龙井村、竹山县融媒体中心、神农架大九湖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了解基层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情况、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开展情况;在大九湖湿地、木鱼镇了解当地生态保护和文化旅游发展现状,并看望慰问神农顶华中第一哨驻守民兵等先进典型。调研过程中,许正中还面向基层群众,互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许正中强调,要广泛开展全媒体宣传、社会宣传、文艺宣传,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宣传宣讲要面向群众、热在基层,严把宣传导向、拓展渠道载体,多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易于接受的方式,把深刻道理讲清楚、讲明白。要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加强文化遗产和自然遗产保护利用,因地制宜、因时制宜做好文旅融合这篇大文章,让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 (湖北日报 记者刘汉泽、戴文辉)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