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湖北省委宣讲团走进宜昌市

A-   A+
发表时间:2022-11-17 09:39    来源:湖北文明网

  11月16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陈正祥来到宜昌市,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宣讲报告。副省长、宜昌市委书记王立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陈正祥以“新时代新征程团结奋斗的政治宣言”为题,从读懂新成就、领悟新思想、开启新征程、展现新作为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宣讲解读。陈正祥说,十年伟大变革彪炳史册,党的创新理论生机勃勃,中国式现代化锚定航向,新的赶考之路奋楫争先。近年来,在党中央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宜昌市抢抓机遇、踔厉奋发、攻坚克难、转型发展,经济社会发展势头强劲。

  王立指出,宜昌上下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上来,以团结奋斗的状态,加快建设长江大保护典范城市,努力探索出一条符合宜昌实际、具有宜昌特点的现代化建设路子,确保党的二十大各项目标任务在宜昌落实落地。(湖北日报 记者李墨、通讯员雷鹏程)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