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湖北省委宣讲团走进鄂州

A-   A+
发表时间:2022-11-14 10:00    来源:湖北文明网

  11月12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鄂州报告会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发改委主任黎东辉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荆楚篇章》为题作报告。

  黎东辉从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重大原则,深刻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把握以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深刻把握应对风险挑战、敢于善于斗争的时代要求等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阐述。

  “报告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对于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鄂州市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全市上下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大会精神上来,坚定不移加快建设“两区一枢纽”,努力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中、体现在发展成效上。

  “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鄂州职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鄂州市委宣讲团成员李碧玉说,在今后的教学和人才培养中,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湖北日报 记者夏中华、通讯员张兮)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