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湖北省委宣讲团走进省委办公厅

A-   A+
发表时间:2022-11-11 09:03    来源:湖北文明网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11月10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省委办公厅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办公厅主任王兴於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荆楚篇章》为题作宣讲报告。

  报告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结合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工作部署,围绕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把握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把握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重大原则,深刻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把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深刻把握应对风险挑战、敢于善于斗争的时代要求,深刻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践要求等8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参加报告会的党员干部表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系统深入,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和指导性。省委办公厅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党办工作鲜明政治属性,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以高质量的“三服务”工作为湖北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荆楚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湖北日报 记者曹雯、通讯员荣瑛)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