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湖北省委宣讲团走进武汉铁路桥梁职业学院

A-   A+
发表时间:2022-11-10 09:39    来源:湖北文明网

  11月9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湖北省委宣讲团走进武汉铁路桥梁职业学院。省委宣讲团成员、华中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杜志章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作报告。

  杜志章从党的二十大基本情况、党的二十大主要精神、如何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解读。着重从深刻理解“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党的中心任务是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等方面的重大部署”“新征程教育科技人才、法治、国家安全等方面的重大部署”“新征程国防和军队建设、港澳台工作、外交工作等方面的重大部署”“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新征程开展伟大斗争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等内容,系统阐述党的二十大主要精神。

  “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杜志章说,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武汉铁路桥梁职业学院党员干部表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深入浅出、案例翔实。学院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的部署和要求落到实处。(湖北日报 记者张歆、通讯员刘皓昱)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