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湖北省委宣讲团首场报告会在武汉市举行

A-   A+
发表时间:2022-11-08 09:24    来源:湖北文明网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11月7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湖北省委宣讲团首场报告会在武汉市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校长王焰新作报告。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郭元强主持并讲话。

  王焰新围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集聚创新动能厚植发展底色,勇当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排头兵”作辅导报告。报告从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集聚创新动能、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厚植发展底色、坚持走绿色发展之路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阐述和深刻讲解,对武汉创新发展、绿色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郭元强指出,要以省委宣讲团来汉宣讲为契机,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要精心组织学习培训,广泛开展宣传宣讲,营造奋进新征程的浓厚社会氛围。要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稳增长、防风险、惠民生等各项工作,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努力在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中当先锋、打头阵。(湖北日报 记者谢慧敏)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