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文博系统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演讲比赛

A-   A+
发表时间:2022-11-08 09:30    来源:湖北文明网

  11月7日,“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2022年湖北省文博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演讲比赛决赛在省博物馆举办,参赛选手纷纷结合本职工作,讲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悟、实践。

  武汉革命博物馆熊思宇重点讲述参与培养“红巷苗苗”传承红色基因的故事,黄冈市博物馆曾婷介绍以炽热的心讲述文物背后故事的经历,武汉博物馆社教部杨露雯展示创新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经验。省博物馆张玉姗介绍自己和同事对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展现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的实践,她深情地说,“奋斗的青春,当无愧于日行2万步、穿梭于各个展厅的长年坚持,无负于讲述中华五千年文明、推进文化自信自强的庄严使命。”

  活动由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省博物馆协会、省博物馆主办。省博物馆协会理事长、省博物馆馆长方勤表示,将以演讲比赛为契机,结合文博行业特点,通过组织展览、社教活动等进一步广泛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广大干部群众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干事创业的热情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湖北日报 记者海冰、通讯员钱红、鲁黎)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