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广场会”上话振兴

A-   A+
发表时间:2022-11-07 10:10    来源:湖北文明网

  10月30日,潜江市周矶管理区戴湖三队广场风景如画。广场中央,党的二十大代表、潜江市委书记向斌与红旗社区干部、农村党员代表、特色种养能手、脱贫户、群众代表围坐在一起,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感悟和收获,共话乡村振兴、共同富裕。

  向斌围绕中国式现代化、传承红色基因、生态文明、乡村振兴、粮食安全等关键词,详细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主要精神。

  “在开展共同缔造活动中,要重点把握些什么?”“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农村今后的发展和脱贫户今后的生活作出了哪些安排?”宣讲后,党员群众争先恐后地提出了自己的关注点,向斌一一作答。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必须充分发挥亿万人民的创造伟力,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我们开展共同缔造活动,要以群众参与为第一导向,以群众需求为第一选择,以群众满意为第一标准,充分发挥群众主体作用,以改善群众身边、房前屋后人居环境的实事小事为切入点,发动群众建立全过程评价标准和评价长效机制,真正让人民群众满意。(湖北日报记者胡琼瑶、通讯员洪林)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