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成立“理响华师”理论宣讲团

A-   A+
发表时间:2022-11-07 10:12    来源:湖北文明网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3日,华中师范大学成立“理响华师”理论宣讲团,聘请来自全校各学科的57名专家学者为宣讲团成员,并吸纳了38支二级单位师生宣讲团。

  “理响华师”理论宣讲团实行“一团多队”宣讲体系,将通过辅导报告、座谈交流等形式开展校园巡讲,并推出“华小诗学二十大”系列微视频等,多学科、多维度、多层次进行宣讲,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当天,在华中师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上,来自不同学科专业的12名师生代表结合各自研究领域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师生们纷纷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该校党委书记赵凌云提出,党员干部师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深刻领会和切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科技和人才的重要论述精神,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围绕国家战略需求组织科学研究,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为中国式现代化作出华师贡献。(湖北日报 记者韩晓玲、通讯员毛军刚、党波涛)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