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山县驻村第一书记宣讲二十大精神:屋场连心会 乡亲信心增

A-   A+
发表时间:2022-11-04 09:32    来源:湖北文明网

    

11月2日晚,通山县南林桥镇石门村举行屋场连心会,驻村第一书记杜义力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石门村村委会供图)

  11月2日晚,初冬时节已有丝丝寒意。在通山县南林桥镇石门村长夏畈老年大学内,场面却异常火热。咸宁市委办公室四级调研员、驻村第一书记杜义力组织乡亲们召开屋场连心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杜义力说:“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农业强国,扎实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石门村长夏畈作为省级共同缔造试点,将依托群众,发动群众,组织群众,打造湖北乡村振兴的样板。作为驻村第一书记,将继续扎根基层,找准发展路径,增强村集体‘造血’能力,带着百姓早日实现共同富裕。”

  听了宣讲,大家你一言、我一语,交流学习体会、感悟和收获。

  石门村党支部书记夏新华说,生活在这个伟大时代感到十分荣幸,自己对乡村建设充满无限期望,会不折不扣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工作之中,将乡村建设得更加美丽,让群众更加幸福。

  乡亲们备受鼓舞,信心百倍,纷纷表示,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共同缔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而努力奋斗。村民夏继明感言:“感谢共产党的正确领导,给我们群众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实惠和利益,我们的生活是一天比一天好。现在,我们要不等不靠,共同干起来,把家园建设得更加美好。”

  连日来,通山县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在学懂弄通的基础上,该县各驻村第一书记深入村湾,以屋场连心会为载体,带领乡亲们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周鹏 通讯员 李江湖 唐成)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