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漳:树清廉家风 创最美家庭

A-   A+
发表时间:2022-11-02 09:06    来源:湖北文明网

  近日,南漳县纪委监委联合该县妇联举办了“树清廉家风 创最美家庭”家庭助廉教育活动。

  活动中,与会人员参观了南漳县清河区家风文明示范街、清廉家庭建设示范点和清廉机关文化阵地,进行集体宣誓,聆听廉政党课,并观看了《远离家庭腐败》警示教育片。88位新提拔党员领导干部家属齐聚一堂,纷纷拿起手中的笔,在“清风寄语卡”上郑重写下一条条有温度、有力度的廉政寄语,筑牢廉洁自律的坚强防线,营造了尊廉、崇廉、敬廉的良好氛围。

  据悉,该县还将通过征集家规家训、清廉寄语展播、签订《家庭助廉承诺书》等一系列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家属以清正家风助推廉洁政风,为清廉南漳建设贡献力量。(湖北日报通讯员 江彬 程建)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