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最美社工”宣传展示活动启动

A-   A+
发表时间:2022-10-31 09:57    来源:湖北文明网

  近日,省委宣传部、省民政厅联合印发通知,启动2022年“荆楚最美社工”宣传展示活动。

  活动的主题为“宣传荆楚最美社工 共同缔造幸福生活”,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大力宣传优秀社会工作者的先进事迹,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全省社会工作事业高质量发展。

  自即日起至11月,活动面向省内所有持有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证书的一线从业人员深入挖掘典型人物,由各地逐级推荐“最美社工”遴选对象报送至省宣传展示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活动共推荐提名20名“荆楚最美社工”,从中优选10名事迹突出、群众公认、社会崇尚的社工进行集中宣传展示,全面展现他们在疫情防控、基层社会治理、乡村振兴、“五社联动”机制建设、特殊群体关爱帮扶等方面的先进事迹和暖心故事。

  省民政厅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我省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不断扩大,社会工作专业人才超过6.5万人,其中持有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证书的社工有3.6万人。(湖北日报 记者李光正、通讯员姚韦伟)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