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词热议】向辉代表:带着农民一起闯一起干

A-   A+
发表时间:2022-10-21 09:46    来源:湖北文明网

来凤县农园果蔬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向辉代表:带着农民一起闯一起干

  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是: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高质量发展,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丰富人民精神世界,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创造人类文明新形态。

  “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作为中国式现代化的特征之一被写入党的二十大报告,这让身为乡村致富带头人的我有了更多信心与动力。

  2010年,我回到家乡创业,从种好一片葡萄园开始,逐渐丰富新品种、延长产业链,希望能带动乡亲们一起过上好日子。

  我们已尝到绿色发展的甜头。2021年,合作社的藤茶、蜂蜜、茶油等农产品销量超过2200万元,村民收入同比增加20%。目前,打算布局建立农产品生产、加工、休闲观光、特色产品销售为一体的产业链,给大家带来更多红利。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快建设农业强国,扎实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

  我将按照报告要求,一手抓来凤藤茶产业发展,一手抓农民教育培训,为走好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中国式现代化之路多作贡献。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王际凯 曾雅青)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