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认真学习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

A-   A+
发表时间:2022-10-17 09:24    来源:湖北文明网

  10月16日下午,出席党的二十大的湖北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上关于党的二十大报告起草工作的说明,认真研读、学习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代表团团长王蒙徽主持会议。代表团副团长王忠林、李荣灿出席。

  王蒙徽强调,代表团全体代表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把握报告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切实担负起代表的职责使命,始终站位全局,结合实际认真讨论和审议报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代表们原原本本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来自基层一线的桂小妹、向辉代表作了发言。桂小妹说,新时代10年,每一份收获都是在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领导下取得的,每一份成绩都是人民创造的。青和居社区发生了巨大变化,居民过上了推窗见绿、下楼赏景的幸福生活。我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把好事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向辉说,这些年我返乡创业,见证了脱贫攻坚给乡村带来的新面貌,山区交通条件大幅改善,村民的日子越来越红火。我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乡亲们共同谋划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把我们的家园建设得更加美好。(湖北日报 记者王馨、江卉、陈迹)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