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演出市场涌现开票热

A-   A+
发表时间:2022-10-13 10:14    来源:湖北文明网

  本周的江城演出市场,11月、12月的重头演出纷纷开票,不少受到观众热捧。

  10月10日,将于11月5日登陆湖北戏曲艺术中心首义剧场的京剧传统大戏《红鬃烈马》开票,于魁智、李胜素和国家京剧院一团的演出阵容,让不少戏迷趋之若鹜。

  10月11日,第十一届琴台音乐节开票,共31个场次的精彩表演,再加上余隆、雷佳、崔健、濮存昕、吴牧野等艺术家阵容,甫一开票就受到观众热捧。极目新闻记者从琴台音乐厅获悉,目前,担纲开幕演出的《雷佳与中国爱乐乐团音乐会》,濮存昕、张铁林、吴京安等台词大拿同台的《长·安-唐诗交响吟诵音乐会》,以及《琴为何物·唐-自得琴社音乐会》,这三场演出暂时占据了今年音乐节票房热门前三。

  而今天,爆笑解压话剧《福尔摩斯探案:巴斯克维尔的猎犬》开票,该剧预计将于12月来琴台大剧院首演。(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首席记者张聪)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