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物无声》《花开荆楚》面世

A-   A+
发表时间:2022-10-09 09:27    来源:湖北文明网

展示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成果

  由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编,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湖北广播电视台统筹组稿,楚天书局出品的重点报道特辑《润物无声》《花开荆楚》近日面世。

  我省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以来,涌现出了不少理论和实践成果。《润物无声》精选反映我省“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156篇公开报道,分为“动员部署”“以身作则”“各方行动”“评论研究”“民生关怀”“倾心帮扶”6个部分。《花开荆楚》精选了实践活动中,各地推进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的64篇报道,分为“典型示范”“试点推广”“评论解读”“各地探索”4个部分,阶段性总结了“共同缔造”的鲜活成果。(湖北日报 记者梅华峰)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