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文旅活动丰富 视听盛宴多彩

A-   A+
发表时间:2022-10-08 10:40    来源:湖北文明网

  丹桂飘香迎国庆,最美不过中国红。10月1日,国庆假期第一天,全省各地推出丰富多彩的文旅活动,陪伴游客欢度国庆节。

  全省各级文化(群艺)馆在国庆节期间组织“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系列群众文化活动,奉上“黄金周文化套餐”;省文艺院团精心准备了400余场文艺演出;全省21家美术馆和文化机构展出展览超30个,多维立体地呈现当下湖北美术创作的繁荣面貌与丰硕成果;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在线上、线下送上一场场精彩多元的视听盛宴。

  全省各大景区推出了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和惠民政策。东湖绿道湖心岛氦气球草坪营地举行国庆主题活动;武当山挂红旗摆鲜花盛装喜气迎国庆;鲜艳的国旗将荆州古城装点得熠熠生辉;襄阳唐城景区推出唐风演艺“幻唐之夜”国庆特别节目;郧西上津文化旅游区举办“国潮文化节”国庆活动;黄石天空之城景区推出“迎国庆·民俗文化周”民俗文化展演活动。

  另外,全省各文化场馆、旅游景区国旗飘扬,为游客、观众发放小国旗、红色主题口罩、国旗贴纸等,营造出喜庆、祥和、热烈的国庆氛围。(湖北日报 记者王理略、通讯员鄂文旅)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