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驶进神农架 ——新常态下的发展格局》今晚播出

A-   A+
发表时间:2022-10-08 10:42    来源:湖北文明网

  由湖北省委宣传部指导、湖北广播电视台精心打造的九集大型思想理论季播节目《改变中国的真理力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辅导公开课》将于今日(10月2日)21:25在湖北卫视播出第二期《高铁驶进神农架——新常态下的发展格局》,并于当天23:30重播。

  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党中央主动调整发展战略,提出构建新发展格局。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围绕这一总体目标,湖北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在荆楚大地上,串联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和中原城市群的大动脉通车了,大山深处的滑雪场建起来了,乡间溪水畔的民宿热闹起来了。没见过的珍稀鸟类在鄂西林野间驻足,没吃过的美味鲜果从村里来到城市,数不清的快递包从鄂东启程飞往全世界。

  在第二期节目中,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杜莉教授、华中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岳奎教授,将沿着高铁从神农架出发,一路向东,最终抵达亚洲首个货运机场——花湖机场,向我们讲述湖北助力构建新发展格局过程中不为人知的故事。(湖北日报 通讯员鲁菲菲)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