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直宣传文化单位召开重点工作专题会

A-   A+
发表时间:2022-09-26 09:02    来源:湖北文明网

  9月23日,湖北省直宣传文化单位召开重点工作专题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国务院会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部署近期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信访维稳、意识形态、党风廉政等工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正中出席会议并讲话。

  许正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突出工作重点、筑牢安全稳定防线底线,强化组织领导、不断提升安全稳定工作水平,着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他强调,要毫不放松抓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聚焦内容、技术、传输、人员、环境等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层层传导压力,确保责任到岗、压力到人。抓好疫情防控,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精准落实防控措施,织牢织密防控网。解决问题、化解矛盾、理顺情绪,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强化风险意识、底线思维,维护意识形态安全。落实“一岗双责”,严守纪律要求,坚决抵制“四风”,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生态,努力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湖北日报 记者 江卉)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