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红闪耀荆楚

A-   A+
发表时间:2022-09-26 09:35    来源:湖北文明网

 

9月24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学生在楚河汉街给市民赠送国旗。(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田悦 何宇欣 通讯员 党波涛 摄)

 

自9月20日起,10万面国旗陆续挂在武汉的大街小巷,给即将到来的国庆节增添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田悦 何宇欣 摄)

 

9月24日,十堰市丹江口库区三官殿办事处蔡湾移民安置点,居民们张挂国旗,喜迎国庆。 (通讯员 周俊沁 刘晨阳子 摄)

 

9月25日下午,数十台农机在位于胡金店镇的湖北省(云梦县)万亩油菜高质高效示范区耕整土地。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吴坚 通讯员 陈保忠 陈志勇 摄)

 

丰收庆国庆,农机手在崇阳县白霓镇回头岭村八组帮村民收割。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周鹏 通讯员 王勃 甘为民 摄)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