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网络强国建设专题研讨班开班

A-   A+
发表时间:2022-09-22 09:00    来源:湖北文明网

  9月20日,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专题研讨班在汉举办,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正中出席开班式并作首场专题辅导,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切实提升做好网信工作的能力水平,为湖北建设构建全国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许正中指出,近年来,全省网信系统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为引领,认真落实省委工作安排,全省网信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要清醒认识到,网络意识形态领域斗争形势依然复杂严峻,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网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许正中强调,要聚焦党的二十大,始终把举旗铸魂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网上宣传,要守正创新壮大主流舆论,加快建立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坚决打赢网络意识形态斗争,画好网上网下同心圆。要旗帜鲜明坚持党管互联网,健全工作机制,压实各方责任,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舆论环境。(湖北日报 记者江卉)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