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门以学促建打造宣传思想铁军

A-   A+
发表时间:2022-09-20 09:45    来源:湖北文明网

  “社会日新月异、理论更新迭代,新闻科要做好主题专题宣传、挖掘典型等工作,决定了我们的学习永无止境。”在9月15日晚7点的学习例会上,天门市委宣传部工作人员赵玉琴说。这期夜学主题是“我为打造模范政治机关做贡献”,市委宣传部各科室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4月来,天门市委宣传部大力开展模范政治机关创建活动,将创建工作融入日常,着力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务实型、清朗型、纪律型的模范政治机关,打造宣传思想铁军。

  目前,每周四的集中夜学已成常态。夜学采取个人自主学、交流分享学、邀请专家专题辅导学等多种形式,推动学习走深走实;定期选派年轻机关干部到省委宣传部跟班学习,及时将跟班学习成果进行分享,将所学所得融入日常工作,切实提高机关党员干部的能力水平。

  同时,鼓励机关干部“常喝理论墨水、常沾基层泥水、常流苦干汗水”,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了解企业和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帮助纾困解难。目前,已帮助企业解决2个难题。

  以学促建,效果初显。“年初,天门被确定为省级数字乡村首批试点地区之一,在全域开展数字乡村试点工作,怎么建建成什么样都处于探索阶段,”天门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边学边探索,在近期召开的全省数字乡村建设现场推进会上,天门在会上交流发言。(湖北日报 记者张茜、通讯员熊文婷)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