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火车票9月16日开售

A-   A+
发表时间:2022-09-19 09:06    来源:湖北文明网

  湖北日报讯 (记者胡祎、通讯员张琦)9月16日从武汉铁路局集团公司获悉,2022年国庆假期火车票将从9月17日开售,旅客可以在12306网站、APP以及车站售票处购买。

  9月17日起,旅客可以通过12306网站、APP等购买国庆黄金周首日(10月1日)火车票,而10月6日和7日火车票将分别于9月22日和23日开售。

  目前,铁路车票预售期仍然为15天。武铁将根据车票预售情况动态安排国庆开车,在确保安全、平稳、有序的情况下,尽量多开列车,更好满足群众出行需求。

  参照往年国庆假期铁路运输情况,客流较为火爆。铁路部门提醒广大回家探亲、外出旅游的乘客合理安排行程,提前购买好往返车票。对于需要补票的旅客,目前武汉客运段、襄阳客运段均已开通网上补票功能,不再出具纸质票。

  根据相关要求,国庆期间选择铁路出行的旅客,需要出具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站。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